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宁磁实业有限公司

隔膜阀 隔膜阀泵所用的隔膜片 防腐蚀衬里加工 聚四氟酸洗槽 四氟 尼龙 POM等加工件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美香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vacuubrand隔膜真空泵普兰德膜片真空泵隔膜片
vacuubrand隔膜真空泵普兰德膜片真空泵隔膜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0vacuubrand隔膜真空泵普兰德膜片真空泵隔膜片 
品牌: 普兰德
D90: 10*10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18 10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我司生产的隔膜产品,材质有:PTFE(聚四氟乙烯)、EPDM(三元乙丙)、FKM(氟橡胶)、NBR(丁晴橡胶)、NR(天然橡胶)、SI(硅橡胶)、IIR(丁基橡胶)等。众所周知,隔膜产品是动态部件,所以原材料我们坚持用卫生级进口材质,原材料的生产厂家有:3M、杜邦、大金、陶氏化学等,并可提供原厂材质报告。

    我司现有400多款不同型号、不同材质的隔膜产品供您选择,并可以提供产品定制服务,只要您提供样板、或者泵阀设备,我们都可以设计、生产出让您满意的产品。

    如需我司现有隔膜产品,请在联系我们之前,准备以下产品信息:

    1,品牌;如果没有品牌,需要提供样品给我司确认。

    2,型号;如果不知道型号,可以测量隔膜的安装孔尺寸。

    3,材质;如果不确定材质,也需要提供样品,我司可以确认。

    4,使用工况;如产品的使用压力、使用温度和接触介质,尽可能提供完整的信息,我们根据这些信息,提供合适的产品,以保证您的使用。

询价单